2023年12月2日 星期六

臺中市都市發展願景網站



臺中市政府全球資訊網> http://www.taichung.gov.tw/


臺中市政府都市發展局> https://www.ud.taichung.gov.tw/



臺中市都市發展願景> https://www.udvision.taichung.gov.tw/


網站介紹

大臺中未來會有什麼?
現在的大臺中正往哪裡邁進?

當代社會變遷,反映出城市不同樣貌及氛圍,隨著網路社群媒體的普及,公民團體、地方鄰里表達意見方式日漸多元,而這些聲音也是市府在發展市政規劃前進的驅動力,在彼此意見持續交流腦力激盪下,逐步勾勒出大臺中發展樣貌。

市府正積極推動大臺中123奠基工程,打造1條山手線、2大國際港、3個副都心空間架構下,本網站平台能提供市民瞭解市府團隊相關已完成的各階段空間規劃及建設工作成果,也希望關心臺中的您不吝嗇給予本府相關市政建設建議,讓我們一起努力讓大臺中更加美好。

本網站未來將不定期持續更新相關建設計畫進度及工作成果,並逐年擴增網站互動功能,積極建立市府與您的雙向溝通平台,期許未來透過資訊逐步累積,朝向提供完整資訊、親民、互動之規劃分享參與平台之目標前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